Habitica Wiki
Habitica Wiki

酒馆是一项游戏内用于给旅行者们提供寄宿和娱乐服务的设施。这意味着当你需要在每日任务中休息时,酒馆是一个好地方。它同时也用于聊天,欢迎任何人加入和讨论。

你可以通过社交分栏下面的聊天选项来进入酒馆。你亦可以通过点击社交栏来直接进入酒馆。

在客栈中休息[]

点击酒馆中的这个按钮就能在客栈中休息。

主条目:在客栈中休息

在客栈中休息时的用户角色形象。

当你正在客栈中休息时,大部分结算动作都不会发生。举例子来讲,你将不会因为未完成的每日任务而受到伤害。你仍然可以勾选每日任务并获得奖励,完成的每日任务也会像平常一样在第二天变为未勾选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队伍正在挑战副本,你仍然会受到因为你队友的未完成的每日任务而造成的boss伤害。

当你待在酒馆时,Habitica会更改你的角色形象,它的眼睛会闭上且旁边会出现Zzz。

在酒馆中聊天[]

酒馆聊天注意事项
  • 在发送消息之前,点击“查看最近消息”来确保是否有新消息在上一次消息加载完毕之后发出。
  • 通过“@”来在回复一条消息时自动填补名字。Tab键会选取列表中的第一个名字。
  • 提到你的消息会被高亮为灰色,你的名字下面会出现下划线。
  • 使用Markdown来规范化你的消息。
  • 如果你赞赏某个人的消息,你可以点击在他们消息末尾的"+1"按钮。
  • 酒馆没有编辑功能,但你可以推送改正后的消息,并通过点击垃圾桶按钮(也在消息末尾哦)来删除你之前的消息。
  • 在酒馆你最多只能看到最近200条信息。

酒馆让你有一个地方去与其他Habitica用户聊天,了解关于新公会的消息,以及得到关于Habitica的帮助。注意:酒馆并不是即时聊天系统,它并不会自动更新消息。你可以通过点击“查看最近消息”来刷新它。

酒馆就像聊天室一样,并不分成很多个清晰的话题。如果你喜欢加入一个分为很多话题且包括独立的板块的论坛,可前往The Courtyard

酒馆是一个玩家所能参与的最大和最活跃的聊天区,这里欢迎每一个人。友好的,支持的态度是被鼓励的,参与者们在言辞和讨论的话题上面应当关照小Habitica用户。挑衅他人和使其他人无法接受的人会被要求修改他们的发言或者禁言。

如果一场讨论变为长期性的且受到关注或者引发争议,你可以将它移至Back Corner公会。

你可以在社区准则中获得更多关于如何合理交流的信息。

闲聊限制[]

2017年5月9日,酒馆聊天已实现了脏话屏蔽,以及垃圾信息拦截。

尽管如此,酒馆仍可能出现垃圾信息及不雅消息。这些消息可以通过举报来通知版主。同时,发送垃圾信息是违反Community Guidelines的。

帮助菜单选项

如果您不是在聊天区看见违规(举个例子:用户的自我介绍栏写着些不怎么友好的文字),这就得使用帮助栏下面的Contact the Moderation Team

当酒馆里在短时间内出现过多消息时会触发垃圾信息拦截。这阻止了单人刷屏,并在覆盖旧消息之前让其他人能有机会看看。目前的限制是一分钟内只能发两条消息。该限制对贡献等级达到4及以上的玩家不适用。

在酒馆聊天时某些被禁止的词汇会被自动屏蔽,这有助于维护全年龄段、全宗教、全文化背景的和谐交流环境。由于并不可能自动拦截所有的不雅言论,因此用户可以举报它们使其被版主移除。Community Guidelines记录了一些不应该发出的词语。

被自动拦截的词汇可以在GitHub供所有人阅读。警告!警告!!警告!!!:该文件内有些相当恶毒的词语,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千万不要去看。地址:github.com/HabitRPG/habitica/blob/develop/website/server/libs/bannedWords.js (复制并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若要分享该信息给其他人,记得一定要附带警告,并不要使该链接可以被直接点击。在Habitica的聊天区,你可以在链接前后加上`使其不能被直接点击。

另有一个脏话拦截器。如果用户尝试发送脏话,该消息不会被发送,用户也会被禁止在公共区域闲聊以及发送私信,版主也会知道(老大哥看着你)。

链接[]

The list of resources provided in the Tavern.

酒馆的链接区,位于页面的右侧边,列举了一些有用的链接:

如果你遇到问题或者想要加入和修改功能,请使用“报告问题”和“请求新功能”链接。当Habitica的开发者们确实想要了解出现的BUG和可能的改进时,比起在酒馆中聊天,他们会在工作上花费更多时间。所以那些链接是最容易引起他们注意的。酒馆只显示200条消息,所以如果你推送消息时没有开发者在场,他们可能不会知道。

玩家的贡献等级[]

主条目:贡献者的福利#贡献等级

酒馆聊天区和其他聊天区域中的某些玩家的名字以不同的颜色突出显示。这些颜色在Habitica中具有非常明显的含义。每个新用户都以灰色名称背景开始,但可以通过对Habitica做出贡献来获得新颜色。贡献者被给予贡献等级和一个或多个称号,这些称号描述了他们所做出的贡献类型。

给开发者的信息

这部分信息是为有兴趣参与Habtica开发的人准备的,一般用户不会使用到它。
显示/隐藏给开发者的信息
Habtica已经有过几次语言、文件、目录方面的重大的改变,所以这些信息可能已经过期。这些信息将在改动完成时,得到更新。

Tavern display:
当前版本的文件: website/views/options/social/tavern.jade
旧版本开始行的链接: June 2015